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首届报纸阅读文化圆桌会议推选10本好书

作者:未知
  
  日前,中国首届报纸阅读文化圆桌会议在深圳举行。来自全国30多家报纸读书版的编辑和有关学者、作者聚集一堂,交流读书版的采编经验、分析阅读文化的发展趋向、梳理当前办好读书类版面的思路和办法。
  会上投票推选出了"2006年度十本好书",《我的名字叫红》、《八十年代访谈录》、《世界是平的》、《伶人往事》、《这个世界会好吗》、《上学记》、《哥伦比亚的倒影》、《追风筝的人》、《为什么读经典》、《太平风物》入选。另有《花间十六声》、《扫起落叶好过冬》、《万古江河》、《黑暗时代的人们》、《穷人的银行家》、《权利、政治与文化》、《易中天品三国》、《帷幕》、《世界美如斯》、《地图的发现》等十本书入围。
  此次圆桌会议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、深圳报业集团主办,《深圳特区报》、《深圳商报》承办,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协办,是第七届深圳读书月的重点主题活动之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内科
妇产科
五官科
癌症肿瘤
外科
儿科
皮肤 性病
其他疾病